不轩画画

状态实在有些不好,歇一段时间再画画!



我置顶被屏蔽了
预警:看合_合的置顶
预防咬人。

我是年更废物王小轩,亲友是可爱杂小合,我们脑电波交流!

p1 
喻文州:我哪知道他在下小电影……
黄少天:你!知道!我下了多久吗!一早上啊!你赔!!!
喻文州:……你先把衣服穿上
黄少天:不要转移话题!!

p2
然后喻文州赔了冰棍。(

“我要这个冰柜”
“不行。”
“我要这个!”
“快出来…!”

p345
表情包,p5是同学画的怪味可爱kkkk热化了的软了吧唧天天
p6
加了个滤镜一直不造怎么调照

七夕都过了……
画个指绘手指都要断了辣眼睛啊抠不出细节就是我手指太粗的锅

评论(9)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