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轩画画

状态实在有些不好,歇一段时间再画画!



我置顶被屏蔽了
预警:看合_合的置顶
预防咬人。

我是年更废物王小轩,亲友是可爱杂小合,我们脑电波交流!

还是接龙和屠龙者
我也不知道为啥发个图带那么多字……大概是憋不住的脑洞……

p1给啥都不知道(自己认为)的学徒(龙)科普龙中的剑士。

鱼鱼:真的……这么恐怖吗

天天:真的啊!!龙超丑的!!可怕!特别可怕!我师傅跟我说的!但是呢,像我这样身怀绝技的人啊就是要铲除balabalabala……

鱼鱼os:我长这么丑我咋不知道

p2
“再见了”

等不到老术士的剑士决定先走了,那就只好再见了。
为什么身为龙会很期待在见到一个屠龙者呢。

(剑士也要回去找魔法学者算账,这人算命那么准算龙怎么一点都不准专业不对口还是怎么的简直白跑一趟——)

谢谢你们的小红心!这么草的摸鱼和我无聊的脑洞都会有小心心你们是不是天使啊——
是的你们都是

评论(9)

热度(30)